close

a001.jpg

繼上回被紅色炸彈給重擊後...

某天和我們家晶晶聊天 

 

晶晶是高中時,很要好的朋友,有著一副藤木眼、身高150,非常可愛又有趣(←因為她很愛搞笑)

當她跟我聊起老麻要結婚時...........

 

a002.jpg 

 

!!!!!!!!!!!!!!!!!!

!!!!!!!!!!!!!!!!!!!!!!!!!!!!

!!!!!!!!!!!!!!!!!!!!!!!!!!!!!!!!!!!!!

 

a003.jpg 

我被他們早就已經在討論婚嫁問題給嚇了一大跳!!!

突然有一種為父的落寞感......

(已經完全不是那個渾小子要不要結婚的問題了!!) 

 

 

 

當天晚上,我把這個大大驚人的代誌跟我加甲魚討論....

 

a004.jpg 

 當甲魚用如此堅定的語氣,跟我說這句話時.........

 

 

 a009.jpg

 

 

在這方面,我跟甲魚還滿怪氣相投的!!

在這種時候QDQ當然是錢比較重要啊!!!(膚淺

 

a005.jpg 

 有時候時在是希望有個好心的阿社捐筆巨款給我們....

不過連統一發票都沒辦法中獎,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當然,也有朋友說我們不切實際....

a006.jpg 

 她們認為,如果有對象就會想婚了....

 

 

a007.jpg 

 人家也是...有尬意的人~

 

 

 

 

 

 

 

 

 

 

 

 

 

 

 

 

 

 

 

 

 

a008.jpg 

 

 

心靈的良伴XD

寶貝&蓮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