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01.jpg

Q仔是我極為羨慕的女性,長得高又瘦,具有骨感、皮膚又白。

 

打從國中不知道幾年級開始,我就沒有再長高過了!

不過因為自己不愛運動,所以對長高並沒有太苛求。

不過如果可以,當然還是希望自己又高又瘦,擁有"麻豆"的魔鬼身材!!

所以,Q仔很理所當然是我羨慕的對象!

 

 

熟識Q仔後,發現Q仔其實內心世界非常的"卡哇意"~

(我反而很像搞笑軍團等級的大嬸...囧rz)

他會希望自己是個嬌小的女生,他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好親近!

雖然她常常被說感覺很不好靠近,不過他更希望自己不是那麼受到大家的注意!

所以就身高的關係而引人注目,這她來說簡直是夢魘!!

 

 

 

b002.jpg

他會常常因為自己的身高而自卑,

所以經常因此哭得很悽慘,而且只要一哭就會失去蹤影!!

對我來說,其實要找到因為憂鬱而短暫失蹤的小女生其實很容易,

操場(因為人多反而不會被注意)、很少人使用的涼亭、人煙稀少的樓梯或逃生梯、或是比較不起眼的角落!

因為雖然是想躲起來,不過其實內心是渴望被找到的!!

所以不可能會躲在校園毫無人煙處(十大鬧鬼的地方更不用說了)

或許對有一些人來說,"人家躲起來就是想獨自靜一靜,何必去打擾他?"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怒髮衝冠的跑去躲起來,這或許就真的不用去找她了...(以免被掃到颱風尾

但是如果明明知道對方在哭而跑去躲起來,不管是什麼理由,身為好姊妹怎麼可以不去找!!(※我是姊姊喔XD

 

我並不是每一次都有找到他,有時候他其實自己哭一哭就回房間了,

這一次是真的繞了一大圈都找不到,在打算要回房間時才看見他窩在涼亭的角落!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說了一句話.........

 

 

 

 

 

 

 

 

 

 

 

b003.jpg 

 

我也想變成像你一樣又矮、又肉肉....的小女生.......

我也想變成像你一樣又矮、又肉肉....的小女生.......

我也想變成像你一樣又矮、又肉肉....的小女生.......

我也想變成像你一樣又矮、又肉肉....的小女生.......

我也想變成像你一樣又矮、又肉肉....的小女生.......

我也想變成像你一樣又矮、又肉肉....的小女生.......

我也想變成像你一樣又矮、又肉肉....的小女生.......

 

 

我承認.....當時我內心真的很複雜........

矮......打從我妹比我高之後我就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矮了!

肉肉....是在形容很好吃嗎?還是在形容軟QQ的?還是說...是在形容肥滋滋的...囧

 

 

 

 

那天之後,我有在內心稍微盤算要減肥了!!(稍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