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295塗鴉.jpg 

前幾天友達熊小姐告訴我在我家附近有向日葵田....

雖然很感興趣,不過其實很懶得去尋找

今天去看牙醫回來時,不小心迷路了....

 

沒想到看到了...."傳說中的向日葵樂園"

 

DSCF6249.jpg 

 

其實並不大,不過足夠讓經過的人停下腳步進去裡面欣賞

 

 

DSCF6312.jpg 

由於沒有噴灑農藥的關係,長得大朵的向日葵看起來都醜醜的QDQ

這朵應該還算是青少年階段的向日葵吧!

 

 

DSCF6258.jpg

含苞待放時期也超可愛的,如果不是SIZE太大,倒是滿像菊花的!

 

 

DSCF6295拷貝.jpg 

這張,看起來超可愛的....傍晚時風滿大的,看著它在"扭"的時候.....有沒有很像在說"歡迎光臨"XD

DSCF6295塗鴉.jpg ←阿包銀行"葵花扭一扭"VISA卡~歡迎申辦,數量有限

 

 

 DSCF6278.jpg DSCF6288.jpg

旁邊還有種很多蔬菜、番茄、玉米。

 

 

DSCF6292.jpg DSCF6293.jpg

這些都是社區學員辛苦栽種的!

似乎會在那邊分享栽種的方法和心得,拍照的時候正好看到有老師在教學中@3@!!

 

DSCF6313.jpg 

這是路旁立的標牌,雖然是寫著請勿帶寵物入園內,不過還是有沒良心的民眾在裡放放著狗奔跑...

 

 

走到旁邊的小丘上時.....,咦....我家.........(原來就在我家後面!!! 

 

 

DSCF6290.jpg 

最後,看到他們種的玉米....隨然還沒長大,不過看起來好好吃喔....一Q一)/~

 

 

 

回到家後,打開窗戶....果然..從我房間的窗戶就看到向日葵了(搞笑啊!!!

不過要不是因為迷路根本就不會發現..

平常都把窗簾拉起來.....

>O<太陽太大了咩....

↓   連向日葵都懂得把頭轉過去不要曬到臉了...(歪理

DSCF6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