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44.jpg

今年寒假突然想到要去梅嶺看梅花,

我們葉家的小孩便興致勃勃的出發,

好不容易熬到連最小的弟弟都考到機車駕照了,

所以我們決定就騎ㄅㄨㄅㄨ去!!

玉井到梅嶺其實騎車不算遠,

但是...

我們手邊的摩托車除了我的CUXI以外剩下兩台都沒辦法騎太久

年老的小50,以及達到高齡中的高齡的機車

所以分配的方式...

超重的哥哥騎CUXI載我

堂妹的表妹載堂妹(好像再繞口令)

堂弟自己騎小50

 

GOGOGO~

 

 

超齡的車騎五分鐘就冒黑煙了...

......

 

 

 

為了兩位可愛的小妹妹著想,

我們勉強撐到梅嶺....

...的...

.........

山腳下!

 

所以說,我們根本上不了山去...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望梅止渴吧...(啥鬼

山腳下有小溪

所以,我們決定就去溪邊玩玩吧...

DSCF9738.jpg 

這是一張很正常的溪邊照片,

可是仔細一看,石頭上有兩件褲子!!

牛郎當初就是像這樣子偷窺的吧!(笑

後來我們往下走到溪邊,

謎題揭曉了!!

 

 

DSCF9794.jpg 

原來只是幾個臭小鬼在撈魚...(根本就沒有人在期待!!

打從高中後我們兄弟姊妹其實就很少一起去玩了

所以我們到溪邊去,

................

狂拍照...

 

DSCF9749.jpg 

這構圖有沒有像冬季戀歌中的某一橋段(被飛踢~

這是我們家最趴的帥哥(街訪鄰居的叫法XD)

請不要問我他為何要拿兩台相機..

 

 

DSCF9748.jpg 

看我們的穿著就知道我們並沒有玩水,再加上又是冬天...

 

 

DSCF9753.jpg 

我很喜歡這張,

三角形的構圖感覺很像電影的海報

從左至右:堂弟、堂妹(被堂弟擋住了一半)、堂弟妹的表妹、我哥

堂妹極度排斥拍照,所以很難在照片中出現他的身影

 

 

DSCF9760.jpg 

我個人覺得這張很有趣,

感覺就像那管子要通到地心的樣子。

 

 

DSCF9763拷貝.jpg 

後來,我哥要大家跟著他爬上去看看...

他們在攀岩!!

我是個怕死的小孩,所以我只好在下面幫他們記錄完整的過程

BB015.gif  我就是怕死!怎麼樣!

所以在他們做那些危險動作時,我努力不懈的拍了一些照......

 

 

DSCF9767.jpg DSCF9782.jpg

 DSCF9787.jpg DSCF9797.jpg

~以上~

後來我們終於要告別這條可以稍微解渴的小溪

 

 

DSCF9802.jpg 

臨走前我發現了這顆在吶喊的樹...

感覺好像誤闖了禁地他在尖叫一樣...

別哀了,我們要走了!

 

 

 

離開小溪其實我們並沒有走遠

我們到上面的竹林去探險

DSCF9803.jpg 

我稱這張為"林中探險之色狼無所不在篇"

請女孩子千萬不要在危險的地方遊走喔!!XD

 

 

 

DSCF9806.jpg 

竹林其實沒啥好玩的,倒是會令人想起一些鬼故事..

 

 

 

DSCF9808.jpg 

小時候在家附近都有亂長的野花草,突然看到格外懷念

 

 

後來走到盡頭....啥!!人臉!! 有人...被石化了!!(噴~

 

DSCF9817.jpg 

該不會只有我看的到吧XD哈哈哈

因為當時大家都看不出來,

奇幻小說看太多的後遺症嗎...

 

 

 

折返的路上,我們又發現了!!

DSCF9821.jpg DSCF9824.jpg

死掉的蟬!!(這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靈芝!!                

 

雖然很小一朵,不過長在山谷中,

所以...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要不然還真想摘一朵回家看能不能長生不老XD

最後,

 

DSCF9831.jpg 

我們終於要回家!!

(我也終於出現了)

掰掰!

 

 

 

 

 

 

 

 

 

 

 

 

 

不過,(←你煩不煩阿)

在牽車準備回家的時候,

 

DSCF9836.jpg 

風雲變色了!!

 

.................................................

 

................................當然是假的!!

 

(被圍毆)

 

 

 

DSCF9840.jpg 

我們決定來個相親相愛的疊羅漢...

(再次被痛毆...

 

 

 

 

 

 

 

 

 

我們發現了有趣的東西....

是啥咧...

 

 

 

 

 

 

 

 

 

 

 

 

 

 

DSCF9841.jpg 

將~將~

我們發現蟬脫掉殼...

金蟬脫殼!!

(已經無聊到沒梗了..

他發霉了...

所以我們把他丟掉...

這次我們真的要回家了!

再會;P

 至於一開始那張照片,只是一張水中的到影,不要太在意~(根本就沒人記得...

還有一件事....

...............梅花...............

被遺忘的梅花....

在那個時候...

早就...

凋謝了....

 

 

1429222257.jpg感謝大家辛苦的觀看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