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175.jpg 

還記得去年12月1號的天空嗎?

我記得那天因為做作業的關係一直到傍晚發現天暗了才想去開燈

要開燈的時候正好發現窗戶外面有個傢伙在叮著我看!!

就是那張臉

看到的時候不禁噗嗤的笑了!

這傢伙好像在偷看我在幹麻一樣

於是我架起了腳架

DSCF7173.jpg 

一連拍了好幾張

從傍晚天空還有點美麗的漸層拍到天全黑了

依照新聞報的


金星→       ←木星

                     U←月亮(上弦月)


當時拍的時候就知道左邊那顆應該是金星了

因為在玉井的時候總能很容易得看到他

見了這麼多年的好夥伴,就算換裝也認得出來

下面的那張其實是我滿喜歡的照片

當時技術還不是很好

但勉強把天空的顏色給拍出來了

襯托那西索般的微笑

可是

後來傳給我哥看後......

「...很有趣的照片,...可是...透露出...」

「透露出...」

「你很宅!!」

bb001.gif 

竟然因為一張照片而被發現我沒事就宅在家的個性...

我挺不服氣的(雖然內心裡不否認)

於是我反問他原因,到底是打哪發現的!

「一個對攝影有熱情的人,

看到難得一件的奇景通常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往空曠的地方按下那歷史性的一剎那」

「照片中的窗戶顯示出你連出門都懶得出門。」

「另外照片裡面,室內沒有燈光表示你待在房間至少一整個下午了!」

還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後來他傳了一張在空曠地方拍的微笑...

雖然構圖並不美,不過證實了他所說的話...

可惡!真想打人ADBEAR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