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得很潦草~真是對不住(跪!

B-1.jpg

去年7月的某一天

在一大早接到了一通電話(我最恨人加在我睡覺的時候吵我!!

B-2.jpg

那通電話通知我在網路上面訂的貨物流程出了問題

所以必須再次匯款(明明貨都拿到了還有啥問題!

當時由於半夢半醒腦袋沒辦法想太多

(事實上當時的確是在網路上有訂購貨物)

而且對方不但念出了我的身分證號碼還知道我的住址

於是就沒有想太多(剛睡醒的腦袋也沒辦法思考吧!!

我去匯款了...

B-3.jpg

當時極度不悅,

心裡面開始OX那位頻出問題的賣家(可憐的賣家),

還盤算著等等回去要把他評價得很糟糕!!

後來,他要求我輸入與我存款金額一樣的密碼(還真巧!

其實那段期間有一件很幸運的事(對當時的我其實是一大困擾

當時我主要用款的提款卡其實在3天前不明原因壞掉了

所以交代給我媽拿回玉井...送修...

沒有那張提款卡就沒辦法去網路上買東西,所以很困擾

剩下的那張提款卡裡面通常只有在緊急狀況發生時才會想到的一丁點錢

(對方當時好像聽到我的存款時很不滿意)

不過還是勉為其難的接收了(還真是難為你囉,這麼一丁點錢)B-4.jpg

後來對方竟然又打過來通知我完全沒收到匯款,

半夢半醒的情況下問對方:你是詐騙集團嗎!!

對方就開始邊哭邊道歉要我再匯款一次

(要是腦袋清楚一點不用想也知道收據上面就有存證了,當時我一定是中邪了) 

我對於對方太過於低聲下氣實在是很沒抵抗力

於是我答應他再去匯一次(←簡直是個白癡!

不過我發現提款卡沒辦法用了(廢話~裡面沒錢當然不能用

對方便非常貼心的提供我另一個方法→先跟朋友借一下

所以我打電話給小菜 

B-5.jpg

天真的小菜想都沒有想就答應把交提款卡給我匯款(哪天被騙光了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約在郵局見面

B-6.jpg 

於是阿菜很阿莎力的拿出卡片來交給了我

B-7.jpg 

由於阿菜常常面臨經濟危機,

所以我有點擔心他會沒辦法過活!(既然如此就不應該跟他借錢啊!

 

B-8.jpg 

當時聽到這個數字時真的滿震驚的...(你...竟然把妳僅有的錢交給別人...

B-9.jpg 

認識他以來,我常常因為他得不善理財而感到同情...(好可憐喔...

而且還很容易相信別人...(你沒救了...

B-10.jpg 

後來愚蠢的我,又準備要將可憐菜的僅存存款送給別人享用...

沒想到....

我:喂~我拿到提款卡了!要匯去哪!?(已經白痴到某種境界了..

詐騙:喔!?匯入剛剛那個帳號就行了!!

我:要匯多少錢...(我無法解釋當時自己的行為...

詐騙:你先看看你帳戶金額的那串數字我核對一下!(簡單的說就是看我有多少錢...

我:數字嗎?..8..X..X..嗯!三個號碼!(←已經腦殘了

詐騙:8..X..X.....8XX...!!!(大概被嚇傻了

我:嗯! 8XX!

詐騙:那個...這個帳號不行喔!!那個..我這邊核對不到資料...

我:(有點小怒!)是要怎樣的才可以阿!

詐騙:那個...號碼要超過3個字...你去問他有沒有別張卡片!!

B-11.jpg 

....小菜只是單純對於對方小看了八百塊而火大....

詐騙集團只是他隨便脫口而出的,

不過我當時知道他的那八百塊要用一個月真的很同情他...(你真的活得下去嗎...

B-12.jpg 

...............................

B-13.jpg 

不過,在她提到"詐騙集團"這四個字時我的腦袋突然有被開機的感覺(終於醒了...

三個顏色開工廠(←他非常善於"運用"成語...

B-14.jpg  

大夢初醒,

這場夢的代價挺高的,花了我兩千多塊...

醒來後就當自己做了一場蠢夢吧!!

後來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至少跟阿菜比起來...我非常的冷靜!(阿菜本來就很好動...

於是我們去了警察局!!

後來想想這場鬧劇應該讓那位詐騙集團很X吧!

不過吃了我兩千多塊不會有太好的下場的!!

 

***下一篇***

詐騙集團-警局篇

感謝各位看官的觀賞!!

 

覺得有趣記得幫我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