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築師-2.jpg

好建築師&壞建築師

好建築師有2雙手和3隻眼睛

可以透視過去、現在以及未來,工作效能是別人的2倍

壞建築師沒有手掌和眼睛

短視近利並且怠惰工作

 

sc.jpg    

 

這張圖其實是我哥畫的原圖

但我認為放進名片中不大妥當

所以我重新畫了一次

以正方形為原則是因為想到了小時候玩的樂高

樂高是每個小男孩都會有的玩具

可以造船、組車子和蓋房子

蓋房子這個元素就是我所需要的

與建築師契合

再加上當初樂高就開始有出可愛的方型人偶

想當初自己也曾拿那種像蓋子的小方型和我哥對戰過

跟我的芭比娃娃比起來它實在是太過方正了(這不是廢話嗎?

像機器人一樣

組合和簡潔的性質,並且還得考慮基底必須讓它站起來

說實話,是個很有趣的遊戲!!

不亞於我的莎菈(小時候替芭比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