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的某個假日,

和慧君打算要四處趴趴造,

但想了又想...2個上了年紀(?的女人在家待習慣了,

一放假還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左想右想在加上畢業製作的總審快到了,

於是..我們又去了安平...,

安平其實已經逛到快爛掉了,但是只要和慧君去似乎就會去天后宮拜個拜,

籤運不佳(是根本抽不到籤吧!)的我,又不怕死的再給他挑戰一次!!

問了請求今年運勢的籤紙後,擲杯後...

想不到!!

出現了3次聖杯(以前從未成功過@口@!!)

這次終於抽到籤了!!

 

籤詩內容為下:  第八十一首籤詩

季子歸去意氣驕    家人蒲伏畏雄豪

豈知富貴榮華事    一似朝潮與暮潮

 

解:

功名  功名顯達 莫得驕傲     求財  財如海水 求之入手

疾病 擇醫調治 降氣平心     .................................

 

乍看之下,就好像是一支非常好的上上籤,

不但說明了我這個人平時做人有多囂張,還大逆不道的讓家人膜拜我...

看完後懺悔了3秒鐘就忍不住想抗議自己平常低調到不想被發現哪能夠囂張到哪去咧...

 

晚上到15號書坊去碰見了老闆,

熱心的老闆替我和慧君解了籤詩,

慧君的籤..真的是好到快飛上天了(已經飛上去了!

據老闆所言,九十九首籤,數字上來說快滿了,絕對是上上籤!!

而我的,

就是他所說的"滿了",意思就是再好就是這樣了...

這消息還真是晴天霹靂!!

好像是在說我人生的精華時期已經要過了一樣,接下來就是等著凋零...

人生的走馬燈瞬間跑了過去,

我到底...做了什麼???

 籤詩似乎有效期限是3個月,

數一數,從最高峰屬下去...

6月份...

好像在宣告自己畢不了業一樣...

而巔峰的3月份...

我的畢業製作還真是奇蹟似的通過了...

 

距離當初抽完籤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

後來才想起當初求的是整體運勢而課業

心中暗自祈禱那支籤並非和學業有關

唉!!

要是真如同蘇秦(季子)般曾經有個豐功偉業也就算了,

要我說自己做過什麼好事...

失眠、賴床、夢、夢、夢...

好像在輪迴一樣

或許下一刻又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