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人碼頭.gif

照片是我老哥拍的,比起常常在家的我,他顯得相當愛趴趴造。

 

其實我沒來過這地方,當他傳照片給我時還挺令人想去的!!

 DSCF1905.jpg

 簡單的線條和單純的顏色,其實就讓整張照片產生很大的張力。

 DSCF1920.jpg

 

 DSCF1915.jpg

 

這個地方他拍了好多時段,但我覺得夜晚的景色是拍的最好的!!

DSCF1884.jpg 

 

以上,是我挑出來的"漁人碼頭"的照片

雖然照片不是我拍的,不過自己去不見得拍得出像這樣的照片,

我應該就不會像他一樣會在同一個地方待那麼久,

再說,

晚上其實不好拍照,

所以我只能說真是佩服至極啊!!

 

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