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A-2.jpg 

 

 

A-3.jpg 

 

 

 

A-4.jpg 

 

 

 

A-5.jpg 

 

 

 

 

A-6.jpg 

 

 

 

A-7.jpg 

 

 

 

A-8.jpg 

 

 

 

 

A-9.jpg 

 

 

 

 A-10.jpg

 

 

 

 

A-11.jpg 


 

 

 

 

 

A-12.jpg 

 

 

 

 

A-13.jpg 

 


 

想起那天打電話給我哥時,

電話的另一頭完全是莫宰羊的狀態....(家裡發生大事啦!!老兄!!)

後來我有點懷疑這個死胖子是故意瞞著我的!!

說真的,

老爸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其實一直扮演著"嚴父"的角色,

所以當時他很嚴厲的叫我去看信時我簡直是快嚇壞了!!

該死的法院,寄這種差點造成家庭破碎的信來!!

不過我時在是很不懂....

老爸....

信上面寫得清清楚楚!!

我是受害者啦!!

就算法院的公文寫得文謅謅的也要耐心把他看完啦!!

 

根據媽媽說的,

收到信那天家裡簡直快翻過來了!

老爸氣得直跳腳!!

電話奪命連環CALL!!

偏偏始作俑者不接電話!!

老爸不氣死才怪!!(接了應該就換我氣死了...)

 

其實整篇文章都是真實的故事,

後來老媽耐著性子看完了那破壞家庭美滿的公文後,

「厚,也不看個清楚!是你女兒被騙!!」

「她怎麼可能會被騙!一定是他在那邊搞東搞西的騙人家的錢!」

「厚!公文寫得清清楚楚!你就是不要相信!」

 

當然,等我回去同樣的對話又在我身上上演一次...

雖然語氣緩和許多,

不過這樣的對話實在是另我哭笑不得...

雖然我知道...

老爸其實只是一心認為他的女兒很聰慧不會發生被騙錢這等白痴事...

 

跟老爸解釋完後我又回到了廚房想去臭罵我哥一頓

我哥就開玩笑的跟我說

「厚!你真的是厚!!你其實真的有提供帳號去詐騙別人對吧!!哈哈哈!」

「對啦!對啦!哈哈哈!!」

「提供了幾個啊!哈哈哈」

「大概5個吧!!哈哈哈」

「什麼!!你果然提供帳戶去詐騙別人!!」

老爸又從我背後冒了出來..

 

結局就是我花了好大一番功夫解釋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而且我實在是不知道老爸到底有沒有相信...

 

 

 

感謝收看


 

 看不懂的請回顧前兩篇

詐騙集團-傻白痴篇

詐騙集團-警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