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01.jpg

2月份的某日,在要去看牙醫的路上發現一間手工包子店

之所以會引起我注意是因為在小巷子裡卻依然有一大票人在排隊

 

生為包子,長為包子,天生愛吃包子的我...也去湊了熱鬧XD

因為牙醫說要40分鐘才能吃東西,所以我才買可以放的乾糧...(藉口

 

當時的人時在太多了,好不容易快要輪到我時

突然來了一個騎機車的"阿貝"按了2聲喇叭

叭!

叭!!

在大家都轉頭看著他時...他竟然從容的停了車走到最前面去!!

 

 

U002.jpg

「麥兩掰ㄎㄨㄞˇ」←外省腔

 

這位阿貝!!!

 

你不但插隊,又偷戳人家要賣的饅頭,還一口氣買了200塊!!

 

你是要後面的人都別買饅頭了是不是!!

 

最後他買完要離開時又按了2聲喇叭!!

叭!

叭!!

現在是在炫耀嗎!!?

 

因為中途被阿貝跑來插花的關係

我們後面原本要買白饅頭的人全部都改成別種口味了...

 

快要回到家時,原本是為了要減肥想說去買滷味

沒想到夾了兩包菜後又夾了一堆東西....

結帳時竟然付了快100塊>O<

U003.jpg

秉持著貧窮人的個性─不能浪費糧食

我把滷味嗑完了

 

U004.jpg

說真的,吃完後還真的跑出了一團鮪魚肚..

用包子來形容的話

就是快要變成爆漿叉燒包肥嫩大燒包

↑這是什麼爛形容!!

 

 

 

不過就在要休息片刻的同時....

 

U005.jpg

不小心瞄到我的點心!!!

2個肉包+2個蔥油花捲

 

U006.jpg

我本來真的只打算吃一口就好的ˋQˊ

 

不過實在是禁不起誘惑....

................................................................

U007.jpg 

我把"它們"都變成我的人了!!(←一團肥肉

 

 

 

 

最後,這是我買完後走到馬路對面用手機拍的照

DSC01371.JPGDSC01375.JPG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好像手工包子店都會用棉被蓋住饅頭

問我地點?我...忘記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